通缉

星际元年227年13月6日

驻第四宇宙空间要塞的首席执行官日奈森亚梦被宇宙刑警通缉

宇宙联邦法庭大法官樱井优亚指控其谋害了第二宇宙上将真城璃茉

致其当场死亡


而在收到法院传票后

日奈森亚梦拒不受捕

还在空间钥匙月咏几斗的帮助下逃到了第八宇宙

第八宇宙已超出主脑的管辖范围

只得派出宇宙刑警第四小队

但由于敌人过于狡猾

以不明手段贿赂了第八宇宙的主晶体星那歌呗

队长三条海里也在此次事件中殉职

现将日奈森亚梦设为一级危险人物

预计将会不计代价将其追捕回第一宇宙接受制裁

................












“别关呀,我还没这么值钱过呢”

“.......”

“好了好了别瞪我了,我没事儿,这点儿伤还死不了....”

“都是我的错我当时要是再注意一点前辈就不会........”

“好了好了海里,做戏要做全嘛,要不他们怎么能信呢,你说是吧,优亚”


评论(4)

热度(8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