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年不利

日奈森亚梦流年不利

先是被就职了十六年的广告公司炒了鱿鱼

再是发现心心念念聊了半年的网恋对象

居然是前男友三条海里

三年前的不辞而别让亚梦决意与对方老死不相往来


可对方在送她回家的路上意外发生了车祸

连环追尾

而海里本人也身受重伤

并且陷入了重度昏迷

出于人道主义精神

或者是傲娇教义

亚梦不声不响地在医院照料对方

如果忽略她快要压抑不住的怒火的话

终于

在亚梦快要爆发的时候

海里醒了


可谁知海里醒来后:“joker!!!”

亚梦:“???”

海里看了看四周,有些警惕

但在看见亚梦的一瞬间松了口气

“这次的坏蛋这么难处理吗?”

亚梦依着门框冷笑:“你是不是疯了?”


幸好这时候医生拿着报告赶来

才保住了海里已经经不起二次伤害的脑袋

是失忆

选择性失忆

记忆回到了十多年前

他们俩刚刚确认关系的第二天


海里有些羞涩:“日奈森同学。”

亚梦有些烦躁:“别这么叫我。”

海里会意

不自在地偏了偏头

看起来羞涩得很

但却从善如流改口:“老婆”

亚梦:“#%*^$&…”






过往的日子里我们鸡飞狗跳

落得一地鸡毛

但我不想这样

我想要一个新的开始

所以我独自一人去做了一些烂事

想要抛下过往的自己


但你却告诉我

即使我是个烂人

你也爱着我


你看

因为你

一个烂人也愿意从自己的那滩烂泥里走出来了


你说

我还有什么理由

不去爱你呢



评论(1)

热度(11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