闺蜜

我觉得我闺蜜是弯的

她就是那种,会跟女生有比较亲密动作的类型

其实不只是对我

对抚子,甚至是后来的璃茉都很快就亲近了起来


但我总感觉

亚梦对我很不一样

就是那种

总是在试探我,不自觉地靠近我



我觉得她想亲我

但每次这种时候我都会躲过去


emmmmmmmmm

怎么说

大概是因为我是直的吧

虽然很喜欢她

但还是感觉太亲密了


我是不误会了呀


今天

她和空海告白了

我才知道

他俩是双向暗恋


真好

其实我还有些窃喜

我终于不用疏远她了

但不知道为什么

我的开心同时还有一丝落寞


后来才发现

可能

越是放在心上的

越是做不到随意亲近


那天

他俩笑着闹着从我身边走过

慢慢靠近

在夕阳下

他们的影子拉得很长很长

在路的尽头汇聚在了一起

当那一团阴影把我覆盖住时

我突然就崩溃了

眼泪止不住地流


他俩赶忙回头

很着急地问我怎么了

我有很多话想说

但最后什么还是都没能说出来

只是任由亚梦抱着我给我擦眼泪


那个时候我才发现

我对她的感情

不是那种正常的闺蜜情


空海经常怼亚梦

我一开始总是站在亚梦那边

我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

后来就一直站在空海那边了

亚梦气得鼓成了河豚

但空海却看得若有所思


我想

空海还是知道了


他不是不敏感

只是很多时候他不愿意想那么多

他至今还记得

他们第一天见到亚梦的时候

弥耶的眼里

闪着光

要怎么形容呢

就像是

像像是被星光点亮的银河

不过当时的亚梦对他来说

只是个不服输的小姑娘罢了


他不负责任地想:这大概是弥耶会感兴趣的类型吧

只是之后

他怎么也没想到

自己也沦陷了


其实至今他也没有想明白

自己到底是好奇亚梦是个什么样的人

还是在好奇弥耶喜欢的是个什么样的人呢


不过

空海从床上翻身坐起

是时候找弥耶谈谈了


他有些烦躁地挠挠头

没想到谈恋爱还会让自己这么小气

怎么办

明明刚刚才见过亚梦的

怎么又想她了呢


评论(6)

热度(18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